金馬影后 舒淇

看完這本書,我完全明白了何謂「病從口入、禍從口出」這句話的「寒意」了,是直接讓我由心的冷了起來,

手臂上的雞皮怎麼搓也消不了,穿得再多衣服也暖不了的「寒」啊!

 身為現代人的我們,在緊張的社會大學裡,繁忙的工作壓力重重地壓著我們的肉體,讓我們自己都忘記了拼搏的目的是什麼,

流血流汗的到底又是為了什麼而活,每天睜眼就趕緊梳洗出門,十多個小時候又拖著一個疲憊的肉身返家。

來不及想這樣的疲憊,除了造成工作壓力之外還有什麼嗎?!

身為人其實就應該要好好過人的生活,將自己的時間好好運用,怎麼舒解壓力,怎麼淨化自己,怎麼讓自己身體健康,怎麼讓心裡喜樂,

其實是一門複雜卻又簡單的學問。

認識了邱老師不只是讓我瞭解了怎麼吃,還讓我深入地瞭解了我自己的身體,自己的身體是騙不了你自己的,

如果你對自己有更多的理想更高的夢想,首要條件就是,要好好地聆聽自己身體的聲音,好好地照顧她,

讓她可以好好地陪伴著你,健康快樂的一起尋夢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老師養生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