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歌后 蔡依林

在不同階段的我總很幸運地可以遇見不同生活方式,想法的朋友,讓我學著改變。她就是其中一位!

 她教會我如何善待身體,如何認識自己,與身體做朋友,給予自己正面能量。讓我在面對繁複的大量工作之虞,還能保持心情愉悅,

一切都要歸功於她分享給我的「正確面對身體給予的訊息」的智慧。

於是我知道累了不要逞強,情緒潰堤就不要悶住,學著用婉轉的語言,陳述、發洩。她不只是我的養生老師更是我的心靈導師。

 

她無私地分享她的知識給我,秉持著「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」的原則,是驅動我出《養瘦》這本書的最大原因。

 

現在老師又把更多更詳細的知識放在這本書裡頭,我也和大家一樣再度受惠一次,也將省去平日我給老師的簡訊騷擾,問她一堆雞毛蒜皮的問

題,或重複的問題,哈哈。因為一切都在書中了!

 

最後希望大家都朝著健康的身心靈邁進。

老師我愛你,大賣大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老師養生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